喜报 盛大金禧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入围2018中国便利店百强榜

您所在位置:主页 > 辽宁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喜报 盛大金禧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入围2018中国便利店百强榜

  • 辽宁品牌网 来源: 2019-05-23 09:57
  • 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喜报 盛大金禧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入围2018中国便利店百强榜。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厦夏吓掀锨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喜报 盛大金禧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入围2018中国便利店百强榜,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

    2019年5月12-1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新消费论坛一一2019中国便利店大会”在武汉召开。本次大会汇集了行业内众多领军企业负责人,近1800人参会。

    18.png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主办方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便利店百强榜单,盛大金禧金融服务单位一一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39名。

    19.png

    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市民,幸福农民”为宗旨,集自有商品开发、小微企业孵化、冷库冷链建设、社区便利店与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新零售生态体。

    自2017年起,家边购集团以湖南长沙为起点开设了社区直营便利店近500家,建立了线下线上融合的社区会员制平价直供交易平台,链接了众多品牌商家和消费者。

    同时,家边购在全国投资农业生产企业30余家,签约海外直供基地16个,孵化自有品牌600余个,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生态圈。

    20.png

    △家边购logo

    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为核心,家边购依托大数据的连接,融汇人流、物流、商品流、数据流,将实现线上线下打通、城乡打通以及产融打通,构筑安全、便捷、丰富、同城同质同价的现代化“便利店 ”生态链,为城乡居民提供从源头到终端的跨渠道、无缝化便民生活服务。

    家边购不断追求“更优质、更低价、更便利”,未来,家边购将拓展到全国十万个社区,打通消费大数据和产业互联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过2万种优质的平价直供商品,为更多的生产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1.png

    △家边购门店

    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盛大金禧战略合作单位,我们不断为家边购集团提供金融服务顾问。围绕商超实业项目,开展上游的资源整合、渠道开发和品牌保护投资,对农产品项目和其他实业项目进行深度开发,实现企业快速成长,推动安全和高品质农产品的快速进城。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和渠道共享,对家边购这一物美价廉的高端新零售社区便利店品牌也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盛大金禧自转型升级以来,成功帮助多家优质企业获得长远发展,也为客户朋友带来安全稳健的投资渠道。我们以“产业 金融”为发展战略,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战略思想,以“实现共赢、服务社会”为发展目标,加强金融服务创新与发展。未来,盛大金禧将继续秉承着成为优质企业的“上市孵化器”的愿望,挖掘更多优质项目,深耕细作,为实体经济的繁荣添砖加瓦。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北京在线 第一经济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liaoning.mpnews.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品牌网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bjshyjh.cn autos.chlna.cn m.fgmywl.cn 3g.gzxinxiw.com 3g.evgs.cn m.tuishouw.cn